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魔 標籤:心魔作文

怎麼辦?何時已經開始墮落成如此,因為所謂的太在意。 

有什麼用?一切還不都是白費,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變得更加頹廢。這樣子又算得了什麼,虛度光陰?或許吧,也許連時間流逝都漸漸的不曉得了,難道一直這樣,一生就這樣完結了? 

不甘心,付出了那麼多,怎能一下子就放棄,真的迫不得已?誰又能說,是時候該放手了,每天都想得很認真,崛起?卻怎麼都無法徹底,只是給別人,給自己一種安慰而已,醒來,一切的一切都脫離了自己的軌道,茫然的不知所措。真的非要這樣糟蹋自己嗎?一直隨着那消沉的心擺動? 

對不起,代表着失望和絕望,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卻保持沉默,寧不道歉,只因為執著?不再發獃,看着時間流逝?不再消沉?是否真的做得到?一次次的捫心自問,卻依舊無果。放不下的執著才最痛苦,明明就在眼前,但什麼都不能夠擁有,也不能消失,面對一次次的虛偽與欺騙,錐心的痛,傷口很大,直至幻化成缺口,再也補償不了了。 

嘻嘻哈哈,看似很快樂,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得回歸於寂寞。期待永恆的出現,卻只是一兩天的短暫,沒有給永遠機會。在眾人面前談笑風生,一副很開心,快活的樣子,其實並不快樂,自己比誰都明白,然而,卻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做,就為了更好的生活? 

活着不就是為了那所謂的“繁榮富貴”,死是不變的宿命,那還這麼辛苦幹什麼,一切釋然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心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