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灑在路上,我們處於進行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灑在路上,我們處於進行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灑在路上,我們處於進行時 標籤: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 成長進行時作文

  當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我們的路依然陽光普照。

  不要說失去了什麼就沒辦法活下去的話,人生的路還有很長的距離等着我們去走過。不要說自己很孤獨,十六歲的天空,雖然布滿了鉛灰色的雲,但是我們的路依然被陽光籠罩。儘管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不如意,儘管學習是學得那麼辛苦,儘管有的時候一個人,很落寞。但是,親愛的,要相信你依然在陽光底下,無論在什麼時候陽光總是與你相隨。

  青春,接受了姍姍來遲的你我,接受了遲到悔恨和祝福,接受了無數人的淚水,無數人的歡歌。十六歲,如花的季節,我們躺在陽光下的草坪上,細細說著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未來。無論你是怎樣的人,在你的內心深處總有一塊地方是留給你的夢想的。

  當高中的生活壓得自己透不過氣的時候,請伸個懶腰,然後微笑着繼續做下去。

  當失去了重要的東西,覺得心痛的時候,請轉移目光,然後微笑着繼續走下去。

  當黑夜的孤獨寂寞像潮水般湧來的時候,請側一側身,然後微笑着繼續夢下去。

  沉沉的,重重的,疲累的腳步,走在灑滿細碎陽光的林蔭路上,心是暖暖的。揉揉酸澀的眼睛,然後努力睜開它,去看一看那些跳躍在地上的快樂因子。就像被海風吹過般的爽朗,頓時重獲新生。

  不在迷途上不知返,不在痛苦中盤旋,不在快樂中失去方向。

  學會當悲傷逆流成河時,把那些鉛灰色的記憶,暈染在陽光下的畫布上,然後定格在那個地方,循着陽光繼續前行。

  江門市棠下中學高一:何美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灑在路上,我們處於進行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灑在路上,我們處於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