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讚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讚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是一朵牡丹,雍容華貴,也有人說,青春是煙花,色彩斑斕,絢爛無比,而我說,青春是曇花一現,轉瞬即逝。

  青春年少,懂得了很多,也有了很多憂愁與煩惱。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望着遠處的天空,思索那未知的未來,或許是幻想中的太過於美好,時時會被驚醒。此時的青春,與我,儘是深沉。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看到了那棵老銀杏樹,微風習習,樹上的葉子終是得到了釋放,紛紛揚揚的飄落,在空中舞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那樣的自由與洒脫,場面富有詩意而又何其壯觀。

  頓時,我幡然醒悟,我的青春,不該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我的青春,由我做主。

  青春,像一首優美的小詩,婉轉而悠揚,但青春,更像一首邊塞牧歌,張狂而又豪情四溢。在那遙遠的內蒙古大草原上,傳來一聲嘶鳴,馬蹄聲隨即而來,馬背上的少男少女們,激情盡綻,英姿颯爽,盡情的綻放着屬於他們的青春歲月。

  我願化作一隻海燕,在波濤洶湧、電閃雷鳴的大海之上,搏擊巨浪,毫不畏懼,舞出自己的青春色彩。我願化作一片白雲,在蔚藍無比的天空之上,隨風飄動,尋求自己的一片凈土,樂土。我願化作一片樹葉,雖然總是落在泥里,沾上泥濘,但那片刻的自由,將使我永生無憾。

  青春時節,深沉不屬於我們,我們的青春,充滿着對未來的希望與憧憬,張狂,是青春的代名詞,我們,應當珍惜着美好的時節,去叩響生命的鐘聲。

  耳畔,那激昂的命運交響曲已然響起,心田上,一曲屬於我們的青春讚歌永不停歇。

  山東濰坊諸城市實驗中學高一:竹幽

您正在瀏覽: 青春讚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