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知的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精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解讀孫燕姿《未知的精彩》 

  夢該往哪開,通往什麼未來 

  年少,青春,我們裝載了滿心的歡喜,憧憬美好的夢想,四處飛翔。夢在何方?我們的路又在何方?前途一片迷茫,卻依舊無法沖淡我們的希望。 

  年輕的動脈,直覺就是路牌 

  青春的脈搏上下跳動,衝動張狂,只為尋找自己的天堂。可是年輕,我們往往迷失方向,也正是因為年輕,我們卻有着無限的生機和勇氣。於是,無論跌倒還是挫敗,我們依舊可以看見遠處的點點星光,即使渺茫,但卻孕育希望,因為直覺是最好的路牌。 

  別出心裁,真心的愛無可取代 

  純真,單純,註定我們是最棒的!別出心裁,讓風箏帶我們在天空中遨遊;讓花朵領我們進入花的海洋,讓和我們一樣青春洋溢的馬兒帶我們沖向前方。別出心裁,註定了不同尋常。夢若在,心若在,天地之間存真愛,真心的愛,註定我們不同尋常。 

  生命是舞台,天天新鮮題材 

  生命是舞台,一生就如同一支舞蹈。優美的動作,華麗的服飾,委婉的音樂,精美的樂章。在舞台上,我們盡情展示自己的才華與追求,在舞姿中迸發出新的光彩! 

  不需要天才,只想玩得開懷 

  這個年青的大舞台,不需要天才,不需要太多的情懷,只要一個信念,一個追求——玩得開懷。手牽手,肩並肩,走在人生旅途上,看看藍天、白雲、紅花、綠草,快樂、開心,成了人生的重要部分。 

  別再發獃,錯過了用什麼來取代 

  不要留戀一時風景。的確,一路上無數的風景讓人留連往返。但是,停滯不前,終會讓自己錯過更多絢麗的風景。如果還在挂念昨日的星辰,那麼,今朝的太陽也將離你遠去。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留戀。放開手來,沖向前方,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青春,亦是這樣精彩,是這樣的美妙,充溢着希望與夢想! 

  

  湖北省武漢市水果湖高級中學 

  高一十九班 

  雷原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