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飛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飛雪一次又一次胡亂地颳了起來,這讓寧靜的我變得洶湧起來。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化作梨花的雪,以一種另外一種形式蒙蔽着我,讓我看不清本質,更難以接受現實。思緒隨風消逝,又因風而起,在飄渺間閃爍着微弱的光,讓我看不到遠方的弟弟如何生活,我努力地看着…… 

  我上高中不久,他便到太原去打工。然而,過年他依舊忙,沒有回家。這是十幾年來我們分離時間最長的日子。度日如年,仰天盼望,盼到的只有微風。我想大聲呼喊,卻口乾舌燥,等到的只是那無力的回聲。眼眶掛起了珠簾,遮住了悲痛,留下的只是如夢般的過去。一起嬉笑,一起玩耍,一起握着手兒在田野里奔跑,像兩個稚兒,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盡情放縱着柔嫩的身兒……我笑了,因為過去。我哭了,因為現在。明天,我將留下的是什麼? 

  飛雪飄舞,一兩個調皮的落在了我的臉上和手上,涼絲絲的,但足以化去心中那份溫熱,我依舊想着,這些傢伙更加肆無忌憚地玩弄着我,我清醒了,徹徹底底的。 

分離只是暫時的,未來的相聚卻是永久。明天,我留下的只是奮鬥,因為要相聚,因為要歡笑。 

  飛雪依舊飄舞,我的心也隨之飄舞。

您正在瀏覽: 飛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