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你最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你最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你最棒!

  “中國必勝!”“中國,你最棒!”這兩句話是我常說的,因為這幾天都有倫敦奧運會看,太好了!

  我最喜歡看羽毛球比賽,尤其是男子單打決賽,決賽時是中國的林丹比馬來西亞的李宗偉。比賽之前,我跟爸爸討論誰會贏,爸爸說李宗偉肯定拿冠軍,但是我支持“超級丹”。第一局林丹輸掉了,我覺得比賽越來越驚心動魄了,沒想到我料事如神,林丹最後贏了!“耶!太棒了!”我開心地手舞足蹈,我媽媽說:“別太激動!”

  我還喜歡看女籃比賽,中國女籃隊員一個個神采奕奕的,我看的是中國比安哥拉。首先,中國跟安哥拉分數差不多,打着打着,中國就甩開安哥拉十幾分,中國後來好像贏了,我很興奮,媽媽還是說:“別激動!”

  好看的奧運會很快就結束了,希望中國隊能拿許多金牌回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中國,你最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