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花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仙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仙子 

  鹽城第一小學五年級

  徐子璇 

  每當我看到“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千古名句時,我就想起其實我也很喜歡荷花。  

  來到荷花池旁,我看到了那密密麻麻的荷葉,就如一頂頂綠色的帽子。再透過挨挨擠擠的荷葉,我發現了那綠色的荷梗如同一個個昂首挺胸的戰士屹立着。荷花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馬上就要飽脹似的;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猶如一位羞澀的少女低着頭微微含笑,向人們打招呼;還有的已經迎風怒放了,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展示自己曼妙婀娜的身姿。 

  我想,那小酒杯般的花骨朵和才展開幾片花瓣的荷花一定很想馬上長大,變成怒放的荷花,讓遊人盡情觀賞;我想,它們心裡一定美滋滋的,享受遊客的“指指點點”與無限的誇獎。我想:它們現在一定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 雨後,荷花荷葉變得更加純凈,更具有着蓬勃生機。上面布滿了露珠,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點綴着荷花荷葉。 

  一陣風吹過,小露珠們便宛如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們在荷花 荷葉上玩耍、嬉戲;又如同一個個芭蕾小演員,跳起了輕盈優美的舞蹈。 

  我在荷塘邊靜靜地吸吮着荷花的芳香,欣賞着荷花的優美身姿,體會着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高尚的品質。 

  我愛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