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 

  我的家鄉很美,家鄉的秋天更美,天空一碧如洗。一朵朵白雲漂在藍藍的天上,有的像一個巨人,有的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還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快要把我給饞死了。 

  遠處的田野上有幾隻可愛的小綿羊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青草,勤勞的人們在田野收割着糧食,農民看着自己豐收的食物高興地哈哈大笑起來。挺拔的高粱揚起了黑紅的臉龐,稻子笑彎了腰,楓樹葉子也都紅了,紅的比二月的花還要紅。 

  村子的後面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就像一條銀光閃閃的水晶腰帶,多美啊!一陣涼爽的秋風徐來,可免微波蕩漾。一群大白鵝在水上嬉戲,一會兒游到這裡一會兒游到 那裡,就像在水面上作畫,我悄悄的走過去,它們看見我馬上就展開有力的翅膀飛快的又走了。河邊有一棵粗壯的大樹,樹下有一些乘涼的人們。 

  秋天的夜晚,天空又是一番景象,小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姐姐彎着腰靜靜的看着我們。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卻進入了甜甜的夢香。 

  啊,家鄉的秋天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