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在前往西天取經的路上,因為又渴、又累、又餓,就在一棵大樹下休息。

  豬八戒去找吃的,他看見地上有一個大西瓜,就想,這麼大的一個西瓜,肯定很甜。於是,就把西瓜抱起來,然後一砸,西瓜成了幾辦了。豬八戒一看,果然是又紅又沙。

  豬八戒高興極了,急忙拿起一塊就吃,真的是很甜。他吃了一片又一片,一會兒工夫,一隻西瓜就全吃光了,而且把西瓜皮扔了一地。正巧,孫悟空也出去找吃的,回來時路過這裡看見了,就用法術,把西瓜皮弄到豬八戒腳下,豬八戒踩到了西瓜皮,滑了一跤又一跤,直摔得鼻青臉腫。

  孫悟空現身後,對豬八戒說:“八戒,摔跤的滋味好受嗎?你這個人真是太自私了,找到西瓜一個人吃,也不管師傅又渴又餓。更不應該的是,吃完了西瓜還把瓜皮隨地亂扔,影響環境衛生。還不快把瓜皮都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去。”豬八戒聽了,又羞又愧,趕緊把瓜皮一塊一塊的都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了。

  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