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八戒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吃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又貪吃又懶惰的豬八戒路過一片西瓜地,看見地里的西瓜又圓又大,饞得直流口水。它走進瓜地,挑選了一個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一塊,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後一扔,正巧被孫悟空發現了。孫悟空跟在豬八戒的身後,把豬八戒隨手扔的西瓜皮撿起來。隨知,豬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塊一塊地接踵而來,孫悟空真有些應接不暇了。孫悟空在心裡把這頭饞豬臭罵了一頓,心想:我得想個辦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見它眼珠一轉,馬上想出了一條妙計。它搖身一變,變成一塊西瓜皮,“埋伏”在豬八戒的腳底下。只聽“嘭”的一聲,豬八戒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孫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說道:“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隨便亂扔果皮。你知道嗎?你隨地亂扔西瓜皮,不僅破壞了周圍的環境衛生,還會使多少人和你一樣摔個頭破血流。”豬八戒聽了,不由得臉紅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放進路邊的果皮箱里。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