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快慢二人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快慢二人組”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你看他們,頭又寬又扁,眼睛旁邊還有兩條紅紅的線,它們經常縮着頭在池子里獃著不動,只剩下一個殼,真是可愛極了。

  它倆長得一個大一個小,大的叫慢慢,小的叫快快。大的是個“懶蟲”,小的是個“勤快仔”,我簡稱它們為“快慢二人組”。

  它們可喜歡比賽了。不過“勤快仔”總得冠軍,每次“勤快仔”已爬到終點時,“懶蟲”卻還在起點睡覺。不過有一次比賽,可能是它們的第三十次比賽吧,快快讓了一下慢慢,讓慢慢便得了一次冠軍。慢慢呀,不知有多驕傲呢,看到它昂着頭目中無人的樣子,好像在說“看我有多快,把它都比過了!”我在旁邊偷偷笑了。

  它們吃食的樣子真有趣。快快吃起食來,快得很。它只要在池子上空游一圈,食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慢慢呢,卻顯得特別膽小。它總是先把頭伸出一點點來看一看,然後鎖定食物,一伸頭咬住食物後頭又立刻縮回殼裡去了。

  它們也很調皮。記得有一次,他們好像是捉弄我,它們爬出池子,躲到了池子旁的拖把里。那次可把我嚇壞了,我以為它們不見了,到處尋找,也沒見它們的蹤影。後來媽媽用那個拖把拖地,才發現了它們。所以我便“懲罰” 了一下它們,我一整天沒給它們東西吃,我估計把它們餓壞了,可最後當我看見它們用祈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我錯了主人,我再也不敢了,快給我吃的吧!”我的心就慢慢變軟了,給了它們幾顆食, 看着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我不禁笑起來。

  它們可聰明了!有一次我忘了給它們吃的,食物就裝在水池旁的碗里,它們竟然自己爬出來,爬進裝了吃食的碗里,自己吃了起來,吃飽后就又爬進水池裡睡起覺來。我回來后,媽媽告訴了我這件事,我開心地說“哈!

  以後不用給烏龜餵食了,太好了太好了!”

  我喜歡我的“快慢二人組”。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快慢二人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快慢二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