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逗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帶領大家玩了一個特別有趣的遊戲,名字叫逗笑。遊戲規則是由一個同學來挑逗其他含着一大口水的同學,挑逗者通過各種挑逗動作,來讓這些同學發笑把水噴出。

  我率先出場。我伸着舌頭,翻着白眼來到陳俊成面前,活像一個弔死鬼。可是他竟然像沒看見一樣。於是我按着鼻子,扯着耳朵,嘴裡哼哼着裝成一頭小豬,他只是動了動嘴角,還是沒有笑出來。我接着用手使勁擠着自己的臉,鼻子眼睛全擠到了一起,活像一個醜八怪,我繞着他搖頭擺尾,累的滿頭大汗,他終於忍不住了,撲哧一聲把嘴裡的水噴了出來。

  其他同學見陳俊成笑得直不起腰,也堅持不住了,接二連三地笑出聲來,那水噴得到處都是……

  徐州市銅山區西王小學二年級:鄰家大哥925

您正在瀏覽: 逗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