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蠟筆小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蠟筆小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5年級開始,我迷上了蠟筆小新。當時看見有同學,就忍不住借來看。沒想到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從此,我的零用錢全都用來買《蠟筆小新》了。

  上了初一后,我結識了不少愛好漫畫者。但其中大多數對小新抱有很大的偏見。什麼色小孩啦,搗蛋鬼啦等等,我聽着心裡特難過。其實書中也有許多感人之處,比如小新天使和風間的友誼啦,小新幫助正男搶回遊戲機啦,新之助丘比特勇救美伢啦等等,真的十分感人。為什麼大家只看到他的壞,而不去欣賞他的好呢?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有人罵小新和臼井儀人(作者),我只想說漫畫本來就是是虛擬的,誇張的,搞笑的,無厘頭的,何必要跟漫畫過不去呢?

  因為喜歡小新,我也被人罵過瘋子,色女。可是我一點兒也不在乎,因為我快樂,我因為小新而快樂。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蠟筆小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