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雷鋒,樹新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樹新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伸出雙手,撿起地上的垃圾紙屑,擦乾淨每一扇門窗,主動關掉教室里、走廊上的“長明燈”,積極回收廢品,變廢為寶,認真地修理教室里損壞的公物,懷着一顆真善美的心,關愛他人,同學互幫互助,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

  高雲淡,微風習習,三兩隻風箏在湛藍的天空若隱若現;“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溫暖的春天,

  三月的春風像春姑娘的手一樣輕撫着大地,處處都是春的氣息,三月是我們的文明禮貌月,是我們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時光。

  雷鋒叔叔的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財富。這麼多年來,它一直激勵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長,促進了社會文明的進步。校園是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地方,雷鋒叔叔的精神就是最重要的部分。為促進學校良好校風的形成,營造學生健康成長的環境,學校把三月份定為文明禮貌月,以學習雷鋒精神為主題,弘揚中華民族傳統和民族精神,“愛祖國,愛家鄉,愛學校,愛班級”,我們應學會尊重他人、保護環境、尊重自我,具有良好的心態。

  其實,“每一天都是學雷鋒活動日”。

  但是現在我們身邊仍然有許多不良習慣:許多同學在中午開學時,門衛爺爺一開門,早來的同學就蜂擁而上,有的同學一不小心就絆倒了;許多同學亂扔垃圾;有的把零食帶到班裡來吃;課間追逐打鬧;水龍頭被搞壞等等,甚至有一些同學將自己的手機,MP4帶到學校來炫耀,還有一些同學手上和脖子上多了一些裝飾,頭髮也十分有個性,穿着奇裝異服……

  讓我們伸出雙手,撿起地上的垃圾紙屑,擦乾淨每一扇門窗,主動關掉教室里、走廊上的“長明燈”,積極回收廢品,變廢為寶,認真地修理教室里損壞的公物,懷着一顆真善美的心,關愛他人,同學互幫互助,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

  ..........................二年級:1215700292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樹新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