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新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新家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池塘里住着一隻小青蛙,池塘里的水清澈透底,那裡的蓮蓬像一盞盞小燈籠,荷花像一個個又紅又大的水蜜桃,美麗極了! 

  可是前幾天,不知道是哪些人把垃圾扔到了池塘里去了,這美麗的池塘就變成了臭臭的小水溝。小青蛙覺得這地方呆不下去了,於是離開了小池塘去尋找新家。 

  它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口井,想在這裡安一個家,可是它一看,這裡連一條小魚都沒有,怎麼能安家呢?它接着往前走,這次它走到了一個小山村,在這裡它又看到了美麗的荷花,清清的小池塘,於是它撲通一聲跳進小池塘里,舒舒服服的洗了一個澡。 

  小青蛙終於找到了一個新家,現在它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交了許多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新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