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新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青蛙叫樂樂。它住在一個美麗的家園裡,水清清的,綠油油的荷葉在河面上展開,像鋪了一張綠毯子似的。但天很久不下雨了,池塘里的水越來越少了,水也不像原來那樣清了。小青蛙非常傷心,所以它不得不離開自己的家,去找新家。

  它一出門,就看見了小白兔的家,它問小白兔,我能在你家住下嗎?小白兔說:“你不能在我的家生活,因為我的家裡沒水呀!”小青蛙失望地離開了。它又想到了小鳥的家,於是,它一口氣跑到了小鳥的房子那兒。它問小鳥:“我能住在你們的家園裡嗎?”小鳥卻說:“你不能在我家生活,因為我家太高了。”小青蛙再一次離開了。

  就在它失望極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甜美的聲音說:“小青蛙,請跟我來。”那聲音一直把青蛙帶到了一個新的池塘,小青蛙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裡的天空藍藍的,河面上開着一朵朵嬌嫩的荷花,河裡有許多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在玩耍,那裡的空氣清新極了,小青蛙喊道:“我終於找到新家了!”

  西城區阜成門外一小二年級: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