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新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青蛙多多的家非常美麗,天藍得猶如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雲白得就像一團團軟軟的棉花,池塘的水清澈得如同一面明亮的大鏡子。青蛙多多在這裡住得幸福極了。

  不知什麼時候這裡的一切都變了。天灰濛濛的,連白雲也看不見了。水髒兮兮的,散發著惡臭,污水日夜不停地往裡面留。青蛙多多隻好收拾行李,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自己曾經熱愛的家。

  青蛙多多爬過一座座山,游過一條條河,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他依然沒有找到自己滿意的新家。它覺得自己的腿越來越重,站在原地左顧右盼,不知何去何從,心想:天地之大,何處是我的家啊。想着想着,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它多麼懷念自己的家鄉啊。

  青蛙多多心灰意冷地向前走着,山路忽然一轉,它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嗎?一池碧水上盛開着多多嬌艷的荷花,有許許多多小青蛙在荷葉上蹦來蹦去快樂地玩耍。岸邊是綠茵茵的草地,上面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從此,青蛙多多在自己的新家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東潤時代寒假班二年級  王明宇

  指導教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