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找新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找新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池塘里,住着一隻小青蛙。它的眼睛圓圓的,肚子雪白雪白的,穿着一件碧綠碧綠的外衣。它一個人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悠閑自在。

  它的家,那個美麗的池塘就在我家小區的中央。池子里有許多許多的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為小青蛙遮陽。有的荷葉上頂着的還是花骨朵呢;有的荷葉上盛開着美麗的荷花,粉色的花瓣黃色的花心,美麗極了。晚上人們在池邊散步,聊天兒,小朋友們圍着水池做遊戲。可是,就是有一些人非常的不自覺,他們在乘涼的時候隨手把吃剩的果皮、瓜子殼,墊在屁股下的報紙就扔進了池塘里,池塘里的水慢慢的變臭了,臭水熏得小青蛙再也住不下去了,小青蛙要找一個新家了。

  於是,我幫小青蛙找了一個新家。那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一進大門,就看見那個美麗的池塘。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山上有一個噴泉,噴出來的水繞着山腰又流回到水池裡。山腳下有一座小橋,小魚們在橋下游來游去快樂極了。小青蛙看見后連忙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新家。”說完一下子就跳進了水池,忙着去交新朋友了。

  我每天到了學校都要去看看小青蛙,看着池塘里的小青蛙和好朋友們玩的開開心心的,我的心裡也高興極了。

  作者:二年級余彥檳  指導教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找新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找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