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妹妹和我四口人。

  爸爸又高又瘦,他的頭髮短短的,像個小刺蝟;眼睛和牙齒都比較小。爸爸最喜歡運動,他常常一有時間就去跑步、爬山,每次回來都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說:“我回來了!”

  我的媽媽長得很苗條,她的頭髮又黑又長,像柳枝一樣柔順,眼睛和嘴巴和爸爸相反,都有點大。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這次期末考試我得了98.5分,我心想媽媽肯定會表揚我的,因為我的語文有進步,誰知她看了后笑嘻嘻地跟我說:“下次繼續努力!”

  我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她在香港讀書,長得小巧玲瓏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她在家裡特別喜歡跳舞,跳起舞來像個小精靈。

  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人,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