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球迷,可以算做是個老行家了。爸爸為了看球賽,都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一次,電視要播放一場英超聯賽,爸爸沒來得及吃飯,早早地就坐在電視機前等着。“一個星期就一次呀,錯過了,我後悔都來不及。”球迷老爸一邊盯着電視,一邊誠懇地說。看他那目不轉睛的樣子,好象一眨眼,節目就飛了似的。爸爸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球賽開始了,就這樣,直到深夜,電視機依然在吵個不停,真拿他沒辦法。

          別看我們是一家人,性格不同,愛好不同,喜歡的電視節目也不一樣。一天,爸爸要看體育頻道的球賽。我吵着要看少兒頻道的動漫世界。媽媽要看電影頻道的周末大放送。好嗎,一台電視為三人服務,這可苦了我家的電視機。無奈之下,我和媽媽不得不寬宏大量地又一次退出了“戰場”。爸爸一邊向我們頭來感激的目光,一邊拿過了遙控器。

              勤奮媽媽

         媽媽開了一個小商店,效益還不錯,就是特別地勞累。白天在商店忙一天,晚上還要做家務。不管怎麼忙,怎麼累,媽媽都不讓爸爸幹家務活。可是有一天,爸爸回來的早了一點,真是千載難逢啊。爸爸一進門,就自告奮勇地要去做飯,媽媽半信半疑地答應了。爸爸忙了很長時間,飯做好了。爸爸把菜一樣一樣地端了出來。我們“熱淚盈眶”,因為爸爸飯做的夾生了,肉沒做熟,湯還太咸了。以後,媽媽再也不敢讓我這粗心的爸爸“大顯身手”了。

              貪吃的我

        介紹完爸爸、媽媽,自然也少不了我,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貪吃。一次,媽媽帶我去喝喜酒,一個眼疾手快的攝像師快速地拍下了我最狼狽的鏡頭:我左手拿着一隻雞腿,右手抓着一塊香腸,眼睛還盯着桌子的紅燒魚。唉,這個攝像師,怎麼把我這個鏡頭拍下來了呢?讓我多沒面子!

         這就是我的家,溫馨、和諧是它的代名詞。天底下最幸福的那就是我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