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房四寶的選舉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房四寶的選舉大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文房四寶選頭的日子。

  紙穿了一件潔白而華麗的白紗裙,硯洗了澡,穿了一件黑色的禮服,上面還印着精美的圖案,並寫着他的大名,筆身着潔白的井形帽子,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墨還是老樣子,全身黑乎乎的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獨自坐在一個角落。

  選舉大會開始了。

  紙第一個說話了:“我天生潔白,要不是硯用墨在我身上亂畫,墨在我身上散發出惡臭味,我一定會更美,我最美。”說完不滿地看了一眼墨和筆。

  “什麼什麼!胡說,我沒亂畫,我在寫字,對你這種文盲,我不想和你多說,還有你墨,你這個髒兮兮的東西,以後少在我秀髮上亂塗。”

  硯說:“我是你們中唯一的美男子,瞧!我多英俊,墨以後你少在我的地盤安家”

  墨低聲說:“好吧,既然大家都討厭我,那我走好了。你們改文房三寶好了”說完哭着走了,

  過了一會,一位先生找主人畫一幅字畫,可是由於沒墨,主人只好放棄這筆生意,他狠批了一頓紙硯筆,可紙、硯、筆還不服氣,筆在硯上來回劃在紙上寫,可就是寫不出字,他們這才知道墨的重要,於是三人誠懇地向道了歉,並請墨回歸文房四寶大家並選墨做了頭。

  墨搖搖頭說:“我建議我們不用選頭,只有我們四人齊心協力,才能寫出絕世佳字。

  他們三人聽了都羞愧的低下了頭,聽從了墨的意見。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文房四寶的選舉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房四寶的選舉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