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感想【王芮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感想【王芮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的感想  

  二五班王芮瀅

  母親節到了,這個節日一定會成為媽媽心目中最最喜愛的節日。我和爸爸在媽媽上班的時候去金博大給媽媽挑選了一條項鏈,媽媽很喜歡這個禮物。我們可以把每一天都想象成母親節,因為媽媽每一天都很辛苦。每天給我洗衣服、做飯、送我上學,我們一定要愛媽媽。媽媽,以前我總是不聽您的話,今後,我會聽您的話,您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會替您做您想做的事。  

  【媽媽的來信】 這周女兒回來,一下班車就忙着在書包里找東西給我。女兒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看到女兒遞給我一張自己製作的賀卡,還有糖果。雖然只是一張很普通的紙張,但是這也是我女兒精心為我個人製作的,讓我非常的感動,這樣愛自己的媽媽,看到女兒這樣懂事,我非常的高興。女兒加油。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呀!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感想【王芮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感想【王芮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