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腳步——石皓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腳步——石皓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尋找快樂的腳步

  石皓天

  誰帶走了我的快樂?我急忙四下尋找。

  我爬摸滾打跑下樓,仰望天空,暗自欣賞。一隻小鳥從老樹上落下,它在練習飛行。我逮住它,打算回家飼養。一隻老鳥在上空盤旋着,發出若比鼠雄渾,比貓柔軟的叫嘯。我聽罷,便把那紅綠相間的小鳥放飛向天空。那才是它的家。看到它們母子團聚,我也倍感欣喜。

  小庄在樹下騎着自行車,向我打着招呼。梧桐樹葉被涼涼的微風吹拂得沙沙作響,他的車輪忽然靜止不動了。我伏下身,檢查一下。經我SHI專家認定,此車掉鏈。我嫻熟地操縱着,並試着修理。不一會兒,我,不,偶此專家修好車子,與庄小龍告辭。

  忽然,“快”從樹叢前跑過來,“樂”駕駛着氣球直衝而下。快樂是人們自己製造的,不是平白無故自然出現的。只要你會尋找快樂,你的生活就洋溢着歡笑……

  努力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腳步——石皓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腳步——石皓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