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空中跳動的乒乓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跳動的乒乓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爸爸媽媽帶我去科技館玩,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下面一個類似吹風機的機器向上吹着氣,一個乒乓球浮在吹出的氣體正上方來迴旋轉跳動,但卻掉不下來,我看了旁邊的解釋說明,還是覺得不太可能、不可思議。 

  帶着疑問回到家,我馬上拿出乒乓球和媽媽的吹風機,用一隻手握住吹風機,另一隻手將球放在吹風機的正上方,我發現不管是開動冷風還是熱風吹動乒乓球,球還真是懸在空中,掉不下來,反覆試驗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經過在科技館看和自己親自動手研究,我終於明白了:吹風機朝上對着乒乓球吹,是由於力的平衡作用,乒乓球不會被吹走,而是浮在空中跳動。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空中跳動的乒乓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跳動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