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全球之旅-想象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之旅-想象作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呀,汽球飛了!”我乘着一陣狂風,爭脫了小女孩的手,飛向了我嚮往的藍天。

  我低頭望望陸地,高樓大廈個個拔地而起,鱗次櫛比;寬闊的大街上車水馬龍,我第一次覺得人類太渺小了,真像一大群螞蟻。我飛呀飛呀, 來到了胡錦濤總理家,總理又是批改公文,又是親自到老百姓家裡了解農民生活情況,做一個老百姓心中的好總理。

  不知過了多久,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日落的景色太美了:雲彩形狀變幻莫測,時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女;甩動着她那美麗的衣袖,翩翩起舞;時而像只活潑可愛的小山羊,翹起小角,張着嘴,像在呼喚媽媽;時而像江上的波濤,洶湧澎湃,變化多端,惟妙惟肖。

  夜晚來臨了,我又看見了一副美麗的畫卷:全市成了燈的海洋,半空中,馬路上,高桿上……每個角落都是五顏六色的彩燈。沿街望去,簡直是個水晶宮。珠光寶氣、晶瑩發亮。我飄在天上,俯首觀望,地上彷彿撒滿了晶瑩的明珠。

  我飛呀飛,飛到了國外人們正在沙灘上悠閑的曬着太陽。一些人還結伴乘熱氣球在天上飛;一些人還穿着游泳衣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打排球……真是一群有情調的人們。

  而伊拉克那邊正在發生戰爭。一些無辜得人流離失所,有的甚至喪失了生命,到處都是斷垣殘壁的房屋。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和平相處,共創美好家園。

  “啪”我不知碰了什麼,我的旅遊結束了。這次旅遊來得突然,去的也突然。

您正在瀏覽: 全球之旅-想象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之旅-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