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對話 

  常平萊恩學校3A班崔蕾 

  一天,文具盒裡突然熱鬧了起來。文具們正在討誰的本領大。

  性格直爽的鋼筆說:“我會幫小主人把字寫得工工整整,還經常得到大家的讚揚。”勇於犧牲的鉛筆說:“上美術課時,我會主動向小主人招手,甘願付出。”調皮的橡皮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地說:“如果沒有我,你畫錯里,那小主人不是會責怪你?”活潑可愛的蠟筆急急忙忙地從蠟筆盒裡蹦了出來,說:“還……還有我,如果沒有我,一副再完美的畫,也還是那麼單調。”鋒利的削筆刀驕傲地說:“我是一位著名的醫生,只要鉛筆生病,我會立即讓她恢復健康。所以我的本領最大。”一直沉默不語的文具盒走上前說:“我們就像一個大本營,每天像士兵一樣幫助小主人完成學習任務。本領都是一樣的,缺一不可。” 

  其實,世界萬物都是一樣的,沒有十全十美的。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