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乘着大巴車去蕭山機場坐飛機到海南旅遊。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真的好興奮啊!飛機啟動了,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海面的歐鳥,沖向藍天。飛機穿過雲層后就飛得非常平穩,就像一隻伸着翅膀的老鷹,在藍天上飛翔。白雲像厚厚的棉被包裹在飛機四周,真的好美啊! 

  海南的景色很美,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海水有五種顏色,白色、天藍、綠、藍綠、深藍,一層一層的隨着海浪高低起伏。那邊的空氣也很好,被稱為“天然氧吧”,導遊阿姨說:“去海南五天,至少能延長五年的壽命。”那邊的果樹很多很多,有椰子樹、芒果樹、榴蓮樹、菠蘿蜜樹……,奇怪的是,這些樹的果實都長在樹榦上。 

  海南亞龍灣的海景最美了,澄碧的海水,金黃的沙灘。這時的沙灘相當寬,一片平展的細沙,沒有一塊碎石,踩上去又松又軟,就像踩在地毯上。身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褲的趕海者,三三兩兩地躺在海灘上,遠遠望去像一片片花瓣。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褲,帶上游泳圈興奮地跑向海灘。 

  在海南已經玩了兩天了,今天晚上導遊說去泡泡溫泉,也可以去享受一下“魚療”。其實“魚療”就是有一種魚,小小的叫“親親魚”,它最喜歡吃人身上的死皮。我們把腳伸下去,親親魚就會成群結隊地游過來吃我們腳上的死皮。它用嘴啄起來的感覺很癢很癢,我就忍不住朝天大笑,但是舒服極了。

  海南的天,海南的海,海南的椰樹,都叫我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