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儀上的一抹藍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上的一抹藍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房間里,放着一個小小的地球儀,小小的地球儀上有一片片的藍色。而這可愛的藍色就是大海,就是那浩瀚無際,變幻無窮的大海。

  上午,大海似乎被陸續到來的遊客吵醒了,浪濤從平靜變為歡快。暖洋洋的海風被大海召喚出來,吹在人臉上,可舒服了。海里的小魚也挨個兒躥出來,在水中打鬧、嬉戲。遊人們在海中拾起一個個貝殼,沙灘上也有一些被衝上來的貝殼,都被一些蓋“城堡”的小朋友撿走當妝飾。這時的海,像一個活潑的少年。

  下午的時候,人們拿着游泳圈在海里快樂遨遊,可是大海的波浪卻把人們往反方向推。風也調皮了,一會兒把他的帽子刮跑,一會兒又把另一個人的手絹吹得滿天飛。小魚們玩得更歡了,上躥下跳,彷彿這裡是“魚”間仙鏡,這時海又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天真、可愛。

  傍晚了,遊人陸續離開。海風被大海收了回去。海浪靜了下來,小魚互相告別,回了家。現在的大海是一位老人,顯得孤獨、無助。

  去看海,有賞不盡的美景;去看海,有學不厭的知識;去看海,一路唱着熱情的歌曲;去看海,有讀不完的生命啟迪。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一班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上的一抹藍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上的一抹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