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天晚上,我發現了一個發光的石頭,我好奇的碰了一下,一瞬間,我被這個石頭給吸進去了。

  我驚恐地睜開眼睛,只見我坐在一個機器上,機器上顯示2200年,莫非這是時空穿梭機?沒等我多想,機器突然震動了一下,緊接着,我馬上到了一個全新的地球。

  我吐了一口沒消化完的飯菜,然後緩緩睜開眼睛,只見到處山清水秀,空氣也清新多了。我情不自禁說了句:“這裡真漂亮啊,和我們這邊簡直換了一個地球嘛!”我又到處在城市走走,我發現汽車沒了,於是我向上看看天空,沒想到汽車居然在天上飛!可我沒看多久就看地面了,因為我在移動!原來,這裡的公路是自動化的,你站在馬路上就可以到另一邊了。驚奇的我還發現,這裡的房子都是可以用一個盒子上的按鈕把房子變成光分子存到裡面去。到了外面就不用住賓館了!

  我在這玩了很久,天漸漸暗了,於是我用那塊發光的石頭回到了家。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