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書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書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愛護書本

  今天,我和媽媽去購書中心看書,我們來到時侯,裡面已經坐了許多人,有老人、小孩、及年輕人。有的站着、有的坐着,他們手裡都捧着一本書在認真的閱讀,我也去找到我喜歡看的書了。突然,有個穿紅衣服的小女孩吸引了我的視線,我看她抱着幾本書走到座位邊,然後把書往座位上一扔,然後拿起一本書來看,其它的被它坐在屁股上。而她看書也不認真,只是隨手的亂翻一下,可清晰的聽見霹靂啪啦的翻書聲,我想她這樣會把書弄壞的,我就趕緊告訴了管理員阿姨,她走過去對小女孩說:“不可以這樣對待書本喲,書是我們學習的好朋友,是不會說話的老師。我們要愛護它”。而且 每個人一次只能拿一本書看,這樣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看的書了。

  執信小學二(2)班 朱金燕 

  指導老師:廖海燕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愛護書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