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有苦澀也有甘甜。暑假過完后,我就跨進了期待已久的中學大門,跨進這所大門時,感到有點緊張。然後我走進了教室,來到了屬於我的位置,那種高興真的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班主任董老師了。在這段時間裡,董老師教會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很感激她。她也是我這麼多年裡見過的最可愛的老師,在我六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曾經告訴過我們,她願意在課後和我們做朋友,課堂上就是師生關係,可是這句話說出去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們依然把她當老師一樣疏遠。可是董老師和別的老師不一樣,她會和我們做朋友,記得董老師有一次下午把我們女生留下來,說了很多,在我聽到那些話之後,我覺得她離我們很近,很親切,所以我對董老師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我也說不清這種感覺是什麼。

   我的初中生活才開始兩個星期,就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悟,但是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學要踏踏實實地學,玩要痛痛快快地玩。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