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喜羊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喜羊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真是數不勝數,比如喜羊羊、米老鼠、機器貓……但是我最喜歡的,還要是喜羊羊。 

  喜羊羊頭上長着一對棕色的角,脖子上掛着一個小鈴鐺,腳上穿着一雙藍鞋子,身體白白的,看起來軟綿綿的。 

  我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時候,發現第229集《代理村長》很有意思。裡面說的是沸羊羊提議說應該選一個代理村長,大家讓喜羊羊當。第一天,喜羊羊就滿懷信心地走上崗位。美羊羊嫌剛出爐的蛋糕太燙,喜羊羊就幫她把蛋糕取出來,結果被蛋糕燙傷了手;懶羊羊的勺子被狗拿走了,喜羊羊就幫她去搶,結果被狗咬了個遍體鱗傷。 

  喜羊羊樂於助人,而且經常和夥伴們用智慧打敗灰太狼。所以我喜歡喜羊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喜羊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