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和小羊的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羊的續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大聲嚷道:“你這個小壞蛋!說我壞話的不是你就是你爸爸,反正都一樣。”說著就往小羊身上撲去。

  小羊立即說:“慢着,你能不能不吃我!?我會帶你去一個有很多肉的地方。”狼聽說去有很多肉的地方饞得口水直流。狼說:“好,反正你已被我抓住了,你是絕對逃不出我的掌心的。”就這樣小羊帶着狡猾的狼朝遠處的沼澤地走去。得意忘形的狼還做着吃肉的美夢,完全不知道小羊給它準備了一個陷阱。小羊把狼帶到了沼澤地,小羊說:“狼先生,你被我騙了。”狼氣呼呼的說:“好呀!你敢騙我,我一口吃掉你!”說著就向小羊撲去,小羊機智的一閃,由於狼用力過猛,掉進了沼澤地里爬不上來了。

  這時,狼哀求道:“世界上最善良最高貴的小羊,請您救救我吧!我以後再也不吃羊肉了。”小羊說:“你這個兇惡的傢伙,我不會相信你的。”狼流着眼淚又說了很多好話。但小羊不會聽它的甜言蜜語。狼在沼澤地里拚命的掙扎,可是這個笨狼不知道越掙扎越往下沉得快,慢慢的慢慢的這隻兇惡的狼沉入了沼澤地里。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二年級四班二年級:鄧乃城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羊的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羊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