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山羊請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山羊請客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老山羊的生日。它請小白兔、小猴子、小貓、小公雞和熊貓到家裡來做客。

  老山羊準備了好多朋友們愛吃的食物。客人們都來到了老山羊家,老山羊熱情的招待它們。它給小猴面前放了一盤新鮮的竹子,給小雞的面前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給小兔的面前放了一條肥肥的小青蟲,給小貓面前放的是一根新鮮的胡蘿蔔,給熊貓面前放的是一條鮮活的小魚。老山羊說:“親愛的朋友,你們盡情地吃吧,別客氣!”可是古過了一會兒,老山羊看到客人們只看不吃,就說:“你們怎麼不吃呀?”小猴子說:“山羊爺爺,你是不是把準備好的食物擺放錯了!”老山羊恍然大悟,馬上幫客人把食物換了一下,客人們開始高興地吃起來了。小猴子吃鮮紅的桃子,小公雞吃鮮美的蟲子,小兔子吃新鮮的胡蘿蔔,小貓吃鮮美的小魚,熊貓吃新鮮的竹子,它們吃得很開心!

  客人們美美地吃完后,非常感謝老山羊給它們準備的豐盛的晚餐。它們跟老山羊道謝后,各自回家了。

  二年級:易翰林

您正在瀏覽: 老山羊請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山羊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