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選美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選美大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微風陣陣,花兒開放。在這美麗的日子裡,動物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馬上就要拉開帷幕了。我們快去看看吧。

  評委由威風而公正的狼王和淘氣而機靈的小猴擔任。“叮叮叮”三聲鐘響之後,狼王說:“現在動物王國的選美大賽開始了,請一號選手老虎登場。”說完,台下傳來一片掌聲。只見老虎邁着穩重的步伐威風凜凜地走到台上,它的手臂強健有力,兩腿粗壯,虎虎生威,盡顯王者風範。“有請下一位選手白狐。”白狐步履輕盈笑容可掬地走上了舞台,她眯着眼,陶醉在自己的美麗之中,而她那白色柔軟的大尾巴則讓台下的觀眾讚嘆不已,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三號選手登場。”長頸鹿高雅的走上了台,它的脖子長長的,像白楊樹一樣……

  小丹頂鶴一直憧憬能得到冠軍,現在該它上場了,耳邊不時迴響起媽媽的叮囑:“你不要太注重結果,只要享受過程就可以了。”

  小丹頂鶴邁着高雅的步伐走上了舞台,彷彿天仙下凡。它那紅寶石似的頭頂,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博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隨着音樂的節奏,小丹頂鶴優雅地走着,整個場面如痴如醉。

  最後,大家一致認為小丹頂鶴是冠軍。當戴上花環的那一刻,小丹頂鶴知道,一點也不能驕傲,因為後面的路還很長,需要更加努力!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1)班二年級:王梓瑜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選美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