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放學的路上,兩個小朋友發現一隻貓頭鷹掉在地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放學的路上,兩個小朋友發現一隻貓頭鷹掉在地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放學的路上,兩個小朋友發現一隻貓頭鷹掉在地上 標籤: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放學了,小明和小麗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他們發現了一隻小貓頭鷹掉在地上,他們想:“難道小貓頭鷹受傷了。”他們就去小麗家給小貓頭鷹包紮,小明抱着小貓頭鷹就去小麗家包紮了。過了一會,他們就給小貓頭鷹包紮好了!最後他們就把小貓頭鷹放飛了。他們看着小貓頭鷹可以飛起來,還比以前飛得跟高呢!小貓頭鷹對小明和小麗說:“謝謝!再見!”他們也說:“再見!”小李和小明非常開心!小貓頭鷹也非常開心!

  屯留縣漁澤鄉常村礦小學二年級:王佳琴

您正在瀏覽: 在放學的路上,兩個小朋友發現一隻貓頭鷹掉在地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放學的路上,兩個小朋友發現一隻貓頭鷹掉在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