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聽《樹爺爺》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聽《樹爺爺》有感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聽《樹爺爺》有感 標籤: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大樹爺爺作文 樹爺爺作文

  今天,桉羽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樹爺爺》的故事。故事主要講了在一座古老的城堡里,有一棵又老又丑的大樹和一群活潑、美麗、漂亮的鳥兒,花草。在一個突如其來的風雨天氣里,大樹爺爺不顧自己瘦弱的身軀,奮力地為花草、鳥兒抵擋風雨。

  聽了這個故事,我非常感動。大樹爺爺雖然老了,枝條都已經變得細細的了,卻有着一顆關愛他人的心,無私地照料着別人,用足夠的勇氣面對困難。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這樣,每天為我燒飯、洗衣,為我檢查作業,為了我的健康成長,還要辛辛苦苦地賺錢,卻從來沒有怨言。

  父母的愛比山高,比海深,他伴隨着我踏出一步步成長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聽《樹爺爺》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聽《樹爺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