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捉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隻賊眉鼠眼的老鼠,向四周張望,搜尋着它的偷取目標。忽然,它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跑去。

  一隻豹頭環眼的小貓蹲在地上一動不動,它翹着尾巴、豎著耳朵,帶着閃閃發光的眼睛,樣子十分可怕。忽然,老鼠扛着米,從它身旁竄過去。貓發現了,猛地撲過去,就象猛虎下山一樣,用兩隻鋒利的前爪使勁地按住了老鼠,再用雪亮的牙齒死死咬住老鼠的脖子。可憐的老鼠在小貓的嘴巴里拚命掙扎,四隻腳飛速地划動,嘴裡還“吱吱”地亂叫,好像在大喊:“救命啊!救命啊!”貓也“喵喵”叫了起來,好像是在不客氣地對老鼠說:“你被我抓住了,算你沒運氣。”說完,它用兩隻前爪把老鼠像拋皮球一樣,高高地扔到空中,辦聽“啪”的一聲,老鼠又重重地摔在地上。

  就這樣,小老鼠被小貓扔向天空好幾次。小貓覺得玩夠了,就用鋒利的牙齒撕咬着老鼠,享用起了自己的戰利品,它吃得津津有味。

  老鼠們知道了這件事,都不敢再去偷東西了。從此,人們過上了安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