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捉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捉老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展開想象,在兩幅圖間自繪一幅圖畫並寫一段話。 

 一天,小貓咪咪正在追趕一隻老鼠,老鼠跑到洞里不出來了。咪咪怎麼騙它,它也不出來,氣得咪咪吹鬍子瞪眼。 

 這時,咪咪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用奶油把老鼠引出來。於是,咪咪趕緊去找奶油,生怕老鼠再偷吃什麼。咪咪幾乎把整個家都找了一遍,才找到一塊跟小的橡皮一樣小的奶油。咪咪趕緊把奶油叼到鼠洞前。老鼠聞到奶油的香味,恨不得馬上吃到奶油。但是它知道,只要一出鼠洞就必死無疑。可它饞得直流口水,心裡就像有一隻爪子在撓,接着變成了兩隻,三隻,四隻……最後,它再也忍不住了。於是,它衝出鼠洞。雖然,動作很麻利,但是,還是被咪咪抓住了。 

作者:李冰清 北京市丰台區角門小學二年級一班 

聯繫電話:13522596775 E-mail:lghua1971@163.COM

您正在瀏覽: 小貓捉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