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數不清的“第一次”,人生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記憶里鮮活地儲存。令我最難忘的“第一次”,便是我四歲時的第一次下海。

  來到海邊,我飛快地在沙灘上奔跑着,“媽媽,爸爸,這些沙子軟軟的,老是往我腳下趾縫裡鑽,痒痒的!”我高興得邊跑邊喊。陽光照射着海面,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海天交際,浩翰無際,多麼壯觀啊!我睜大眼睛仔細看,遠處和近處的海面上的顏色是不一樣的:有深藍的,有淡青的,有淡綠的,還有杏黃的呢!一塊塊一條條交錯着,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海風一吹,波光粼粼,更加耀眼奪目,宛如一塊閃着異彩的寶石,我被這美景迷住了。

  我迫不急待地穿好泳衣,跳入水中。清涼的海水浸泡全身,悶熱、疲憊頓時一掃而光。我隨着起伏的波浪一躍一躍地前進。海水越來越深,快要漫過雙肩了。忽然,遠處傳來一聲呼喚。回頭一看,原來爸爸在叫我。這時,冷不防一個大浪從身後襲來,我糊裡糊塗地被卷了回來,像只落水的小雞拚命掙扎。媽不容易站了起來,可頭重腳輕,一失足,又跌進了水裡,嗆了好幾口海水,鼻子酸溜溜的,難受至極。精筋疲力盡的我再也支持不住了,正準備上岸,可一堵高大的水牆又劈頭蓋臉地打了下來。我措手不及,再一次捲入那翻騰的浪花,被毫不留情地撞到岸邊。我連走帶爬上了岸,再也沒有力氣面對那驚濤駭浪。在沙灘上休息了一起會兒,我再一次下海,可剛觸到海水,又心悸了。這時,爸爸媽媽在向我招手,我鼓起勇氣“撲通”一聲鑽進海里。海水仍然一個勁兒地壓過來,我毫不畏懼,拚命地游。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籠罩着蒼茫的大海,它又顯得那神秘莫測。突然,媽媽拉着我的手說:“天晚了,回去吧。”上岸時,我回頭一望,海上已是華燈閃爍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