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墨水瓶打翻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瓶打翻以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輪到做事細心的小紅、全班成績最好的蘭蘭和手腳笨拙的笨笨做值日了。瞧,她們做得多認真呀!蘭蘭用心地掃着地,生怕漏掃了一個角落。小紅把窗戶擦得乾乾淨淨,都可以照出人影了。笨笨看見講台上很臟,於是拿來起抹布擦了起來。

  在擦講台的時候,笨笨的抹布碰到了墨水瓶,只聽“嘣”的一聲,墨水瓶被打翻了。她們仨人都嚇得目瞪口呆。過了一會兒,他們才回過神來,笨笨見勢不妙就跑去叫老師了。蘭蘭拿起抹布想要用抹布擦掉墨水,可墨水太多了,抹布都被染黑了,還是擦不幹凈。小紅靈機一動心想:“海綿的吸水性不是很好嗎,用它來擦一定行。”於是,小紅拿來海綿擦起來。可這事也真神了,小紅兩三下就把墨水擦乾淨了。他們又用拖把把地上的墨水拖乾淨。看着乾淨的講台和地面,她們心中的一塊石頭才落了地。

  這時,老師和笨笨也走進了教室,老師望望講台,又望望地面,奇怪地問:“講台不是好好的嗎?哪有什麼墨水瓶被打翻的痕迹呢?”聽了這名話,小紅和蘭蘭低下頭,偷偷笑了。

您正在瀏覽: 墨水瓶打翻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瓶打翻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