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 我特別興奮,因為我們學校組織排練"六一”兒童節目,而且據說江西省政協、江西省教育廳的領導要來我們學校,我們是多麼的高興啊! 

  我們在班主任蔡老師的組織之下排好了隊,在操場上集合后,整整齊齊的坐好了。這時候就聽到了鑼鼓聲,原來是省里的領導來了。其中有幾個領導走到我的面前,我趕快站起來,向領導敬禮。 

  節目開始之前,有一些少先隊員代表為領導戴上了紅領巾。然後,我們就開始合唱洪都小學校歌,接着,還有舞蹈、獨唱、詩歌朗誦……最後,終於輪到我們班其中的三名同學表演了,等他們表演完了,我們一片歡呼:“我們班的表演是最好的!” 

  突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同學們還是冒着小雨進行表演。下面的同學也堅持在雨中看錶演。 

  最後,雨停了,我們的表演也結束了,同學們開開心心的回到了教室,有的同學說:“要是天天這樣,那該多好啊!” 

  雖然,今天還不是六月一日,但是,我們已經提前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