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廈門白鷺洲公園花燈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白鷺洲公園花燈展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五我和爺爺奶奶到廈門參觀白鷺洲公園花燈展。這裡的夜晚燈光五顏六色、光彩奪目。公園就像燈的海洋,讓觀看花燈的人們心情格外舒暢,每一個景觀都有許多人用手機照相機留影紀念。 

  公園的入口處有一個三層樓高的大紅燈籠,燈籠上面站着一隻一隻一身披着金光挺胸揚蹄蓄勢待發的金牛,這個景觀叫“金牛賀歲”,牛是勤勞耕耘的象徵、剛健有力的寓意,牛年來臨給人以振奮之感、中央高大型燈組<<祝福廈門>>,祝願廈門更加繁榮昌盛、文明和諧。 

  公園草坪中間的另一個景觀———臨門一腳、2008是奧運全民奧運的一年、全世界矚目、奧運健兒拼搏的精神、激勵感動着我們。 

  廈門真美啊!我愛廈門。

您正在瀏覽: 廈門白鷺洲公園花燈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白鷺洲公園花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