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滾元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滾元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晴

  正月十五快要到了,街上到處都是賣元宵的,我也特別喜歡吃。不過街上賣的元宵不好吃,我們決定自己滾元宵。需要的材料有:熟花生仁、核桃仁、芝麻、豬脂、白糖、糯米面。製作的方法:先將花生仁、核桃仁和芝麻搗碎,再將豬脂和白糖一起拌好,攪拌均勻,就將調好的餡製作成一個個圓圓的小球,然後放在糯米面里滾,滾完一遍再放到水裡濕透然後再放進面里,一直重複十次,元宵滾的越大越大。像一個個的小雪球。

  我們一起動手,忙的不可開交,心裡卻特別開心,我們做了好多好多,還準備給姥姥老爺也都嘗嘗,他們一定喜歡吃。終於全部做好了,我饞的都要流口水了,媽媽趕緊給我煮熟讓我吃,啊!簡直是太好吃了,又香又甜,回味無窮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滾元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滾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