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個多姿多彩的寒假很快就過去了,在這個寒假中,你一定有不少收穫吧!當然,我和你們一樣收穫不少,下面我就向大家說說我寒假中的收穫。

  剛放寒假后不久,我就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每天7:30起床吃早飯、8:00寫作業、11:00看課外書、12:00吃中午飯

  12;30休息、2:00寫作業、5:00看課外書、6:00吃晚飯、6:30鍛煉、8:00休息、9:30睡覺。每天堅持完成學習計劃,努力學習,複習學過的知識。

  在這個美好的寒假裡,我還請來了幾位好朋友——書。“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常常在家裡看書,每次看書總是忘了時間,一看就是一兩個小時;有時我會去圖書館看書,每一次我都看得如痴如醉,引得浮想聯翩。

  在寒假中,不僅要學習,還要多加鍛煉,增強體質。每天早晨吃完早飯,我都要到馬路邊走一走,跑跑步。晚上吃完晚飯後,我會在俱樂部,散步,盪鞦韆。

  我覺得我的寒假生活過得又快樂又充實,你們的寒假生活過得又快樂又充實嗎?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