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追趕風箏的孩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追趕風箏的孩子》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讀了《追趕風箏的孩子》后,讓我受益扉淺,並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在萊特兄弟小的時候,他們在草地上追趕着一隻斷線的風箏,卻被過路人嘲笑。但是,他們卻從路人的嘲笑中萌發出一個飛向天空的幻想。從此,他們每天觀察鳥類飛翔和滑翔的變化,研究飛翔的原理,最終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螺旋槳飛機。

  人的夢想都是美好的。無論多麼渺小,還是多麼偉大,都應該努力實現它們。幻想是美好的,行動是實在的,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一點點挖苦而放棄。萊特兄弟知道,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不懈。要不然,自己努力的結晶就會被破滅,夢想也不會實現。從“科學的幻想經過勤奮的努力,終於變成了現實”中,我想:萊特兄弟真是偉大,因為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了自己,我幹事情經常半途而廢,就像爸爸經常告誡我做事千萬不要三分鐘的熱情。美國著名的NBA球星科比是一個很厲害的人,他的藍球技術精湛,本來是一個“跑腿”,現在卻眾人皆知。這又讓我想起了《愛的教育》里的斯代地,他本來是一個差生,不過他勤奮努力,最終成為班上的尖子生。“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想:能在成功的人有很多,就是看你有沒有付出。“沒有大膽的猜測,就做不出偉大的發現”只有你大膽猜測,就可以發現其中的奧妙。

  萊特兄弟不顧別人嘲笑的精神是可貴,讓我們為自己夢想而堅持不懈地努力吧!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追趕風箏的孩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追趕風箏的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