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包餃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包餃子。只見媽媽拿着一塊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些肉餡,然後,用拇指和食指把餃子捏住。哈!一個圓溜溜的餃子就做成了。

  於是,我也拿了一塊餃子皮。學着媽媽的樣子,用筷子夾了一些肉餡,然後,我就拿拇指和食指捏住了。可是,我放了太多肉餡,肉餡多得撐破餃子皮“跑”出來了。第二次,我吸取教訓,放少點肉餡。可是,肉餡卻太少了,扁扁的,不好看。我有了不想在做下去的念頭,突然,正在我頹廢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老師說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鼓足勇氣,吸取第一次和第一、二次的教訓,不多不少,剛剛好,哈!肉餡沒露出來,我的第一個漂亮的餃子就“出爐了”,接着,第二、第三……接着誕生了。

  包完后,媽媽把餃子一個個放進鍋里。過了一會兒,媽媽用勺子勺起來。看着活像一個個笨拙的“鴨子”,我吃吃地笑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甜滋滋的。

  廣東茂名高州市文明路小學二年級:丨夏小歌丨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