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五彩的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五彩的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五彩的風箏

王懿嫻

那是一個初暖乍寒的日子,我們來到鳳凰廣場放風箏。

我們折騰了半天,才把風箏支起來,我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知道從哪兒穿線。這時媽媽們都來了,真是救星來了。媽媽指揮我首先放起來了。“放起來了!放起來了!”一片叫好聲。可是風很大,風箏搖搖欲墜。我左跑,右跑,總是把握不了方向。經過我和媽媽的努力,風箏飛向了藍天。我剛要叫喊,媽媽忽然說:“疼死我了!”我回過頭看媽媽的手上有了好幾道傷口。

劉路奕的媽媽也上場了,他媽媽戴上了趙啟雄的皮手套,劉路奕舉着風箏飛跑,可風箏此起彼伏。我一見風箏往下墜就着急,但風箏一直沒有墜下來,而且越飛越高,風箏是只“鳳凰”,彩色鳳凰的尾巴在空中飄動着,真美麗!

那鳳凰在天空自由地飛舞,好像整個天空都是它的地盤!

看這些美麗的風箏,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完全被眼前的景象陶醉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五彩的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五彩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