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快樂的事

剛考完試的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到楊家黃金海岸去玩。那天,陽光明媚,夏風習習,溫柔的浪花親吻着海灘,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我跟李秉蔚小哥哥倆在海邊玩,我們一會兒打水漂,一會兒堆城堡,一會兒抓小魚……可開心了,把一個學期的勞累和煩惱全都扔進了蔚藍的大海。我們挽起褲腳,張開雙臂,去追逐歡樂的浪花。忽然,我一腳踩了一個東西,我大叫了一聲,李秉蔚急忙跑過來問:“怎麼啦?”“我腳踩住了一個東西,你快看看。”李秉蔚俯下身子,把那個東西抓起水面說:“沒事,只是一個漂亮的小海星。”我把它放在手中,目不轉睛地觀察它。海星呈五角形狀,像天上的星星,十分惹人喜愛。它的背面是紫色,下面是桔黃色,它的腳在不停地蠕動,我伸手去撫摸它的腳,喲,它的腳把我的手緊緊地吸住了,小傢伙蠻調皮的呢。我和小哥哥一起拾起了海星,我們共拾了三十個,有淺紫色的、有深藍色的……使人目不暇接,看着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爸爸告訴我海星的用途可多了,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而且可以做藥用和肥料,於是,我把這些沒有長大的“小寶貝”放入了大海的懷抱。

這次玩耍我特別愉快,不僅放鬆了心情,而且懂得了有關海星的知識。(2007年7月考試后,林醒寫下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