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李世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李世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捉魚是我今年暑假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暫時告別了喧鬧的城市,回到了空氣清新的農村姥姥家。兩、三天過去了,離開了熟悉的鄰居小夥伴和親密的電腦朋友,我開始覺得鄉下的日子有些無聊。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說:“明天我帶你去河邊捉魚吧?”“好啊!好啊!”我高興地跳起來,心裡充滿了期待。

  第二天準備好捉魚的用具和食品,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向河邊出發了。一路上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小河邊,也顧不上欣賞路邊迷人的風景了。來到河邊,我們先在淺水處觀察魚兒的動靜,我閉着氣生怕把小魚嚇跑。這時,再看看清澈的河水如同一面藍鏡子,一群群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時而聚在一起說悄悄話,時而賽跑一樣你追我趕。選好捉魚地點后,我們就挽起褲腿下河了,魚兒像受到驚嚇一樣立刻散得無影無蹤。我把小魚網慢慢放入水中過了好一會,魚兒就是不往裡游,真讓人着急。爸爸看見了,搖着頭笑道:“還捉魚呢?就這耐性,不知道捉魚就是和魚兒較量耐力嗎?”爸爸在漁網裡放了一些方便麵當魚餌,準備就緒我再次把漁網放入水中等待貪吃的小魚入網……哈哈,這是一條“頑皮”的小雨而再也沒有逃脫我的漁網。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了傍晚,夕陽西下,我們的水桶里多了幾隻歡快的小魚兒。魚雖然不多,但我捉魚的快樂早已溢出了水桶……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李世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李世豪 暫無評論